close

1.JPG

 

瓏瓏披薩店學做披薩初體驗,好玩又有趣!


2.jpg

 

一到現場,工具,材料和衣服都準備好了,

工作人員一一幫孩子們穿上圍裙戴上帽子,

然後開始分材料,擀麵皮.

 

3.jpg
4.jpg6.JPG

 

場地有點窄,孩子們擠在一起,

挺熱鬧的感覺.

分材料的時候,有幾位家長一直幫自己孩子多拿,

結果有些孩子只分到一點點,瓏瓏就是其中之一,

我覺得就讓孩子自己去學習,所以盡量不出手幫忙,

雖然只拿到少許材料,但是過程開心就好.

 

7.jpg
8.jpg
9.jpg
10.jpg


擀麵皮~第一片是披薩姊姊幫忙擀的,

第二次是我,因為時間快不夠了,只好趕緊下去幫忙完成.


11.jpg
12.jpg
13.JPG


接下來放上材料,雖然不是很豐盛,開心就好.

 

14.jpg
15.jpg

 

整個過程瓏瓏都很認真學習喔!

愛心甜披薩也做好了.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披薩烤好了,瓏瓏在自己的盒子上畫圖,簽名(注音),

披薩姊姊幫忙切好後裝入盒中帶回家.


20.jpg
21.jpg
22.jpg


後面還有抽獎,大獎是免費吃披薩一星期,

我想如果我抽中應該也等同作廢吧!

因為瓏瓏不愛吃披薩,後來有一位小朋友抽中這大獎,

全家超開心的,我想這一家人應該都很愛吃披薩,

獎項給對人了!

瓏瓏抽到買一送一獎,送給少爺或許比較用得到吧!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瓏瓏披薩製作初體驗,一次難忘的回憶,

至於披薩...後來我們和大少爺三人分享了,

瓏瓏說甚麼都不肯嚐一口,唉!真的是單純來玩的.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