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JPG

 

美麗的海景,乾淨的沙灘,

可以放心在海邊玩,可以放空,放鬆...

這是我們喜歡去夏都度假的最大因素.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52.JPG

 

晚餐,我們開車去恆春[阿賢的店]吃,

聽說這裡的牛排味道不錯,

還有瓏瓏喜歡的炒飯,

果真味道不差,價格也很平實.

53.jpg

 

早餐~我發現Jacky吃的都差不多,

反倒是我和瓏瓏比較有變化,

其實,吃素也可以有很多選擇的.

(拉麵是Jacky煮給瓏瓏的,結果瓏瓏不太捧場)


54.jpg
55.jpg56.JPG

 

吃飽,陪瓏瓏再去海邊玩些時間,我們就要離開了,

今年不知道是否還有時間再來這裡玩?

因為還有其他的計畫,就...順其自然吧!

 


57.JPG
58.JPG59.JPG

 

夏都的伴手禮~麵包,比上次縮水好多喔!

而且口感味道也比上次差...有點失望!

(上次的麵包和蛋糕真的好好吃喔!至今仍回味.)

 


60.JPG
60-1.jpg61.JPG

 

離開夏都,我們轉往高山巖福德宮,

來跟白鬍子土地公請安.

 

62.JPG

 

這裡一年年轉變,增加不少建設,

讓我每次來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假日人好多喔!)

 


63.JPG64.JPG

 

瓏瓏一直問:我小時候的烏龜在哪?

我帶她去看,她說不像,非得把她帶離遠一點,

她才說有像烏龜,旁邊走來一位小姐跟我們說:

你知道這石烏龜台灣有三隻嗎?

我們一直以為有兩隻(宜蘭頭城外海龜山島和這裡)

她說在東北角還有一隻,我想,有機會再到東北角,

一定要仔細找看看,是不是真的還有一隻石龜.

(可能是指在野柳的[野柳龜吧])?!

 

65.JPG

 

瓏瓏跟拔比討十元,說要看風景

 


66.JPG67.JPG

 

緊接著我們來到恆春天后宮,昨晚有確定這裡已經整修好了,

所以趕緊來補拍相片,正好遇到大型進香活動,熱鬧極了!

媽祖聖誕日快到了,天后宮裡也準備一桌媽祖宴席,

桌上擺滿了水果點心,好彭湃喔!

 

68.JPG69.JPG

 

最後,我們來到車程福安宮,

拜拜請安後,我們也準備回家了!

 

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