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多年以前,我就很想走一趟北橫,卻一直找不到機會,

今年旅展剛好買到武陵富野飯店的住宿卷,

一直等到比較沒有下雨的初冬,我們才排了假期,

來一趟北橫之旅,從宜蘭~經北橫到武陵富野飯店,

第三天再從武陵農場經梨山走中橫回家.

 

1-1.JPG

 

第一天在宜蘭三清宮待了一段蠻長的時間,

當晚再次入住長榮鳳凰酒店,讓瓏瓏可以開心玩水,

那天氣溫突然轉涼,幸好長榮的SPA館和泳池都是溫(熱)水,

所以並不會覺得冷,反而在溫泉池浸的挺舒服呢!

長榮鳳凰酒店大廳,豎立著一個巨大的金色聖誕樹,

有聖誕假期即將到來的感覺,假日的長榮幾乎是客滿的狀態,

我們很幸運訂到僅剩的一間雙人房,一進房間,

才剛幫瓏瓏換好浴衣,這孩子就迫不及待拉著我們去SPA館玩水了!

 

4-1.jpg

4-3.jpg

4-10.JPG

8-4.JPG

10.JPG

11-4.JPG

 

換上浴衣,小小性感一下,呵呵...


12.JPG

 

瓏瓏在SPA館玩到快8點才肯罷休,

我已經餓到大腸顧小腸了!

趕緊回房間換衣服,到街上到處繞繞找晚餐.

 


15.JPG

 

從估狗大神那裏查到這家八寶冬粉很讚,

我們到時店內已經全客滿了,座位還排到店外的馬路邊,

假日人潮滿滿,這個時段一整個大排長龍,

於是我決定用比較快的方式,直接打包帶回飯店裡吃,

放棄排座位了,幸好店家動作很快,沒有讓我等很久,

八寶冬粉很快提上車,香噴噴的味道害我們一路上拼命吞口水,

感覺更餓了!

 

 

17.JPG

 

買完晚餐,我們順路又打包有名的[魏姊包心粉圓]回去當飯後甜點,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的口感和味道,

純粹個人喜好啦!

 

18.JPG

19.JPG


26.jpg

 

隔天早上,吃完豐富又精緻的早餐後,

我們又到三清宮向三清道祖報告接下來兩天的行程,

祈求一路順心,順利!!

 

28.JPG

29.jpg

32.jpg

 

瓏瓏吃得好專心呀!開始學習用刀叉切和吃餐盤上的食物了.

 

42.jpg

43-1.jpg

 

等待車子開來的空檔,我們在大廳拍照留念,

瓏瓏原本還依依不捨,吵著要再去玩水,

跟她說明武陵富野飯店也有SPA館可以給她繼續玩,

她才甘願離開,傷腦筋!

 

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