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2.JPG

 

10月的某一天,大少爺突然問我,

住家巷子口那家日式料理店我去吃過嗎?

我才想起,來這裡住這麼多年了,

從來沒去光顧過這家店(記憶中,這家店總是客滿),

今年,店東好像把隔壁也租下來了,重新整理擴大營業,

大少爺問我,想去吃嗎?原來他已經訂好位了,

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美食,而且是孩子作東請客,

我當然立即點頭答應啦!

 


DSC_0033.JPG

 

重新裝潢過後,店內空間寬敞許多,

不過依然是客滿的狀態,

還好有事先訂位,不然就要在店門口稍作等待了!

 

DSC08274.JPG

 

剛開始,先上開胃菜

 


DSC08276.JPG

 

幫瓏瓏點的炒烏龍麵,

料真的好多呀!

 

DSC08281.JPG

 

生魚片和Jacky的日本星鰻丼飯,

特別的是,這裡的哇沙米是用新鮮山葵磨製,

吃起來當然更健康啦!

 


DSC08283.JPG

DSC08285.JPG

 

烤牛肉和手捲,

這裡的烤物專業度不輸五星級日式料理店喔!

牛小排吃起來香嫩多汁,手捲部份我吃到海膽手捲,

海膽味道不腥,鹹鹹的,入口回甘,

另外兩捲Jacky跟大少爺也都說很好吃.

 

 

 

DSC08288.JPG

DSC08291.JPG

 

 

大少爺的鮭魚親子丼飯捍味噌鮮魚湯,

這道魚湯味道好濃郁好鮮甜喔!

很難想像,這麼大一鍋是最小的,

還好當時沒有點大鍋,不然一定吃不完!

 

 

DSC08294.JPG

 

 

最後~野菜捲壽司,這道等了一些時間才上來,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道壽司做好後必須要冰鎮,

吃起來有冰冰涼涼的甜醬以及新鮮香甜的蔬菜,

真的很特別也很好吃,等待是值得的.

野村不大,像是一般的家庭日式料理,

但吃得到店主人的專業與用心,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再去光顧的!

 

 

DSC08298.JPG
1.JPG

 

高中同學推薦我們這一家NO20蔬食餐廳,

她吃純素,也害怕化學材料與調味,

能讓她推薦的餐廳,肯定很特別.

 

2.JPG

 

菜單,種類不少,中西式都有喔!

而且價格很樸實.

 

3.jpg

 

首先上來的檸檬水,杯子裡都有一片檸檬.

 

4.JPG

5.JPG

 

牆上特別的擺飾

 

6.JPG

 

另外幫瓏瓏點的薯條與我們的飲料,

這裡的紅茶很濃郁好喝,蜜茶味道清香,

我和瓏瓏都好喜歡!

 

7.JPG

9.JPG

 

第一次去時點的嫩滑蛋丼飯,

第二次和表妹一起去,我們點的是炒松子羅勒青醬麵,

兩種瓏瓏都很喜歡,這裡的醬都是店主人親手熬製的,

加上新鮮的食材,搭配起來格外清爽好吃.

 

12.JPG

13.JPG

 

去兩次,Jacky點的都是炸豆腐咖哩飯,

他說這裡的炸豆腐好嫩,好香,

咖哩醬也是店主人自己做的,完全天然,

吃起來美味又安心.

 

14.JPG

15.JPG


 

表妹點的炸豆腐咖哩飯,每一朵香菇都好大喔!

表妹說這裡的餐點CP值真高,

在台北這價位吃不到品質這麼好的餐點,

(表妹是台北人)

雖然香菇分了一半給我們,吃完表妹還是直說好撐,

回家後她竟然跟我說謝謝,謝謝我帶她去吃這麼棒的午餐,

我也與有榮焉呢!真謝謝淑芳同學的推薦~

 

 

16.JPG

 

清澈的湯,喝起來卻是清香甘甜,

看似簡單的背後,肯定很不簡單,

我想店主人一定很用心在熬煮,

才能讓我們體會到何謂平凡中的不平凡....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