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光三越燒丼株式會社.JPG

 

台南新光三越燒丼株式會社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丼飯,感覺挺新鮮呢!

肉好多,好大塊,那段時間Jacky因為某些原因,

必須禁吃牛肉一段時間,所以他吃的是下面這道燒豬丼,

至於他幫我點的牛排丼,因為肉真的太多,

我只好把飯挖一半給他,自己努力把肉給吃完,

也因此,這家餐廳讓我記憶深刻...因為真的吃太飽了!

 

台南新光三越燒丼株式會社2.JPG

嘉義秀泰Mo-Mo-Paradise2.JPG

 

Mo-Mo-Paradise

最近發現好多百貨商場都有這家餐廳進駐,

於是找一天到嘉義秀泰逛時,也順道去品嚐,

因為是平日,所以飲料是不用另外計費的,

火鍋湯頭一邊是壽喜燒,一邊是和風辛味增鍋,

我發現這裡完全沒有火鍋料,只有蔬菜,菇類和肉,

湯頭也很純正天然,很符合我們的喜好.



嘉義秀泰Mo-Mo-Paradise.JPG

嘉義秀泰Mo-Mo-Paradise3.JPG

 

我的胚芽米飯,很健康,

但Jacky就不愛了,他還是點白米飯

 

嘉義秀泰Mo-Mo-Paradise4.JPG

 

這裡的日式煎茶不錯,可以去油解膩,

把口中的肉腥味去除,我喜歡!

 


嘉義秀泰Mo-Mo-Paradise5.JPG
嘉義秀泰Mo-Mo-Paradise6.JPG

 

味增鍋專用沾醬,我們都只沾一次,

後來還是覺得都不要沾醬比較好吃.

 


嘉義秀泰Mo-Mo-Paradise7.JPG
嘉義秀泰Mo-Mo-Paradise8.JPG
嘉義秀泰Mo-Mo-Paradise9.JPG
嘉義秀泰Mo-Mo-Paradise10.JPG

 

Mo-Mo-Paradise的食材都很新鮮,

尤其是蔬菜和菇類,完全可以感受到它們的鮮脆度,

也都洗得很乾淨,吃的很放鬆也很放心.

 

嘉義秀泰Mo-Mo-Paradise11.JPG

 

這是帳單,出現時我還以為是DVD盒,還是證書甚麼的,

沒想到裡頭放的是帳單,真特別!

這家餐廳給我的感覺蠻好的,Jacky也很喜歡這裡的口味,

Google他們的分店還真不少,以後想再光顧就方便多了!

 


嘉義秀泰Mo-Mo-Paradise12.JPG
新時代勝博殿.JPG

 

勝博殿

也是經常可以在各大百貨商場看到的餐廳,

分店全省加起來也不少,我們是最近才去品嚐的.

 

新時代勝博殿2.JPG

 

高麗菜絲,這裡的沾醬有兩種,

搭配芝麻醬或醋醬都好吃,我都喜歡.

 

新時代勝博殿3.JPG

新時代勝博殿9.JPG

 

我和Jacky的餐點,我的是繽紛野菜組合套餐(上圖),

Jacky的餐點名稱忘了...

除了香菇包肉和番茄培根炸物組合,還有一個蔬菜可樂餅,

這裡的炸物皮好酥脆,吃起來沒有油膩感,

尤其是番茄包裹著粉皮下去炸,咬下去有番茄的酸甜,

口感讓人很驚豔,搭配蔬菜沙拉,感覺更爽口了.

 

新時代勝博殿8.JPG

新時代勝博殿7.JPG

 

小菜組合,不錯吃.

 

新時代勝博殿6.JPG

新時代勝博殿4.JPG


Jacky的餐點,裡面有炸豬排,

聽Jacky說配飯很讚,我想這裡有合他的口味了,

(好像在說廢話吼~不合或踩雷我就不會寫上格子了)

不過那天回家後他有說等少爺回來想帶他們去吃看看,

確定就是有喜歡啦!


新時代勝博殿5.JPG
田中高鐵站.JPG

 

一次帶娘出去逛田尾公路花園,

買了一整車的栽花工具,花盆,蛇木和培養土,

(颱風過後娘要整理她的花圃)

回程娘說要再去田中高鐵站走走,

這是彰化縣新蓋好的高鐵站,我沒來這裡搭過高鐵,

這次是跟著娘純粹來參觀一回.

到了高鐵站,娘在一樓坐著休息吹冷氣,

我和Jacky四處晃悠,逛到後來,

逛到代表彰化的農產伴手禮攤位去了,

聽店員介紹才知道,彰化有這麼多的特色農產品,

這麼好吃,這麼美觀...身為彰化人,我還真是於心有愧!!

不過沒關係!以後多支持就是~哈哈!

 


田中高鐵站2.JPG
田中高鐵站4.JPG
田中高鐵站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