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第三天,在泊逸的早晨,

先說說這裡電梯的特別之處,

也是我們入住時驚豔的地方,

走進電梯,最裡面那道牆是用現代化光學科技,

虛擬仿真各式海洋生物及模擬動畫,

讓我們彷彿身在海洋中,和水母一起在大海徜徉的感覺.



1-1.jpg

 

泊逸酒店的早餐,種類很多,很豐盛,

也是酒店中服務最親切的地方.

 

2.jpg
2-1.JPG

 

瓏瓏一早心情不錯,還會搞笑,

不時跟隔壁桌的小妹妹打招呼.

 

2-2.JPG
2-3.JPG

3.jpg

 

用完早餐,瓏瓏說要再去試試游泳池能不能玩,

經過一夜的循環,水溫應該比較不那麼冷了.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一早,像包場般,只有我們一家3口在玩,

昨晚和瓏瓏一起玩的那個外國小男孩後來也進來玩了,

瓏瓏一看到他就High起來,拉著小男孩到處玩,

男孩的媽咪也抱著另一個未滿一歲的小寶寶下水玩,

這段時間裡瓏瓏就像個大姊姊般照顧著小男孩,

一次小男孩不小心吃到水,瓏瓏還會幫忙安撫,

擦掉小男孩臉上的水,安慰著男孩要他別怕別哭,

男孩的把拔在一旁看著,也跟著露出慈祥的笑容.

 

11.jpg

 

後來瓏瓏跟男孩的媽咪問:為什麼你們說的話我都聽不懂呀?

男孩媽咪看向我,對我露出為難的笑容,因為她聽不懂瓏瓏的話語,

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瓏瓏,我把瓏瓏的話翻成英文告訴她,

於是我看到男孩的媽咪用關愛的眼神看著瓏瓏,

只是,孩子情緒轉換的很快,一下子又拉著男孩去別池玩了,

快中午時,我們要離開了,帶瓏瓏去梳洗好後,

瓏瓏跟小男孩以及他的家人一一道別,

礙於尊重隱私,這段時間我沒有拿出相機拍照,

所以無法把小男孩可愛的模樣紀錄分享出來.

 


12.JPG

 

原本有計畫去野柳走走,結果竟然看到[排隊],

把我驚嚇到了,難怪外面一大堆遊覽車,

於是我們更改行程,決定到淡水走走,

離開前,在附近繞了一圈,欣賞海岸風光,

再繞去媽祖廟跪安,感謝媽祖婆保佑!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聽說萬里[烤玉米]很好吃,

路過特別停下來買兩支試試,

另外還買一杯檸檬汁喝,

兩隻烤玉米150元,老實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彰化田尾某攤的烤玉米,

這純屬個人喜好啦!

 


19.JPG

12.JPG

20.JPG

 

到淡水了~淡水最後一班列車

 

21.JPG

 

淡水,記得上次是為了媽祖廟來的,

為了拍照,沒有好好走走看看,

這次終於可以靜下心來仔細欣賞一下這裡的美了!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再次來吃,期待很久的阿給,

瓏瓏不要吃阿給,我幫她另外點了麵,

結果這麵燒焦味很重,

拿去換了一碗,瓏瓏可能被剛剛的焦味嚇到了,

雖然換了一碗,她依然堅持不吃,傷腦筋!!

 


34.JPG
35.JPG

 

來淡水,除了賞美景,逛老街,嚐美食,

當然還要來跟淡水媽祖請安問好.

 

36.JPG
37.JPG

38.jpg

 

在淡水捷運站遇到一位街頭藝人,

瓏瓏轉頭跟Jacky討錢要去投,

我看到他腳下檯子寫的[聽障街頭藝人],

看著他的表演,心裡揪了一下,

這麼熱的天,他穿這樣,在這裡站多久了?

 


39.jpg
40.jpg

 

回程買了些飲食帶在車上給瓏瓏吃,

然後就直接回家了!

晚餐我們在住家附近的牛排館解決,

新開的牛排館,人不多,因為是分店,

用餐環境比本店寬敞安靜多了,

瓏瓏和我共吃一份牛排和麵,

這孩子吃完就去拿她最愛的西瓜,

自己一個人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DSC07930.JPG
DSC07931.JPG
DSC07932.JPG

 

短短三天行程結束了,

接下來,努力工作,努力生活,

期待~下次心的旅程...

 

DSC079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