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25瓏瓏上學去.JPG

 

瓏瓏四歲六個月

身高:112cm

體重:18.6kg

 


2016.8.25瓏瓏上學去2.jpg

 

瓏瓏幼兒園上不到二十天就感冒了!

發燒,看完醫生拿了藥,要帶她回家休息,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說她一定要去上學,

於是,只好麻煩老師多多照顧了!

幼兒園老師真的很辛苦,每隔一個小時幫瓏瓏量體溫,

隨時打電話跟我說瓏瓏的情況,

直到放學前,瓏瓏突然燒到37.8度才帶到辦公室,

由老師照料並跟其他學生隔離,

放學回來脖子後方貼了退熱貼,燒也退了!

隔天,沒聲音了,還是堅持要上學,很固執,

真的很不好意思,一直麻煩老師特別照顧...

 

2016.8.25瓏瓏上學去3.jpg

2016.8.25瓏瓏上學去4.jpg

 

瓏瓏:馬咪,老師說,要常常保持笑咪咪的樣子喔!

我:甚麼是笑咪咪的樣子?

於是,瓏瓏做了一個[笑咪咪]的表情,

瓏瓏:馬咪,我看到老師和同學都有笑咪咪喔!

有一次週一瓏拔載她去上學,回來跟我說,

校門口幾個孩子因為不想上學哭了,

好幾位老師分別安撫著,

結果瓏瓏真的[笑咪咪]走過去安慰這些正在哭的[同學],

還跟他們說:不要哭,要笑咪咪喔!

瓏拔說他看了好感動,同時我也發現瓏拔臉上出現得意的表情.

 


2016.8.25瓏瓏上學去5.jpg
瓏瓏4歲六個月.jpg

 

幼兒園新入學的小禮物[FOOD超人],

是一台會說故事,播音樂和教學的機器人玩具,

還會發光,瓏瓏好愛喔!晚上都會帶去床上,

故事聽一聽就睡著了.

 

 

瓏瓏4歲六個月12.JPG

瓏瓏4歲六個月2.jpg
瓏瓏4歲六個月3.jpg

 

自從小少爺從軍後,我也比較少打鮮奶油做甜點了,

上個月因為小少爺放假回來,我想做奶油蛋糕給他吃,

於是,奶油打完之後,瓏瓏跑來跟我要奶油吃,

記得~攪拌棒上的奶油之前這都是小少爺包辦的,

現在換瓏瓏來解決了,畫面,彷彿又拉回到幾年前,

那個胖胖的,愛在廚房跟我討甜點吃的圓臉小男孩...

 

 

瓏瓏4歲六個月4.jpg
瓏瓏4歲六個月5.JPG

 

剛開始上學沒幾天就遇到88節,

老師跟他們一起做禮物送給爸爸們,

瓏瓏帶回來時,瓏拔好開心呦!

這是瓏瓏第一次親手做禮物送給瓏拔,

難怪他這麼感動啦!

 

 

瓏瓏4歲六個月11.JPG
瓏瓏4歲六個月6.JPG
瓏瓏4歲六個月7.JPG
瓏瓏4歲六個月8.JPG
瓏瓏4歲六個月9.JPG

 

搞怪...

 


瓏瓏4歲六個月10.JPG
瓏瓏4歲六個月13.JPG

 

在三清宮的餐廳,葷素都說好吃的瓏瓏



瓏瓏4歲六個月14.JPG

 

每次去購物中心或是百貨商場逛,只要看到Mister Donut,

瓏瓏一定會要我幫她買一個雙層巧克力波堤,

然後,我也會多買一個卡士達法蘭奇給自己(我也愛吃咩),

Jacky每次看我們母女衝向Mister Donut的樣子,

都只能無奈的搖頭,

他不懂~就像我不懂他愛滷肉飯的感覺是一樣的!

 

 

瓏瓏愛吃甜甜圈_Fotor_Collage9.jpg

 

回憶好歌-

Heaven-Bryan Ad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